彩邑沙發工廠推薦皮沙發訂做
►沙發推薦款型 《伊芙妮》真皮沙發訂做 

| 沙發推薦案例 | 桃園市龍潭區 - 周小姐推薦

| 合作設計總監 | 淞雅設計  -  張正蓉


彩邑沙發工廠-滑動沙發訂做
►多功能沙發推薦款《伊芙妮 

 

| 心得:沙發工廠訂做沙發 | 

以下是周小姐到沙發工廠訂做沙發的心路歷程
全段引用周小姐原文分享
-------------------------------------------------------------------------
跟彩邑的結緣是在FB上開始的……
偶然在FB上看到彩邑沙發的廣告粉絲專頁,吸引我點進去加入粉絲團,看中意的沙發是灰色系的"瓦倫多",側面的菱格紋設計真是好看,於是看了粉絲頁的介紹分享,就這麼預約了假日一家人到沙發工廠去參觀和試坐。然後又不小心被導航導到了別的地方去,繞了一圈才找到……彩邑。

親切的接待人員吳小姐帶我們到樓上去試坐,一打開門就被外型和顏色亮麗的"伊芙妮"所吸引,也試坐了多組沙發……
"瓦倫多"坐起來也相當舒適,但我卻更中意漂亮的"伊芙妮"……
透過廠長和夫人的解說……也更了解皮革的種類與各組沙發的特色與功能,受益良多。

因為離交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可以好好的與設計師規劃與溝通所需要的沙發尺寸與顏色,原本新家的裝潢色系是以黑、灰、白為主題。怕會不搭、一度設計師還想請我們改變沙發的顏色,但我跟設計師說,我就是很喜歡這組"伊芙妮"的顏色,他笑着說,好吧!他知道了……

第2次造訪彩邑沙發工廠,一樣被導航導到了別處,不過還好,還有點印象怎麼走,這次老公的二姐也跟我們來看沙發,吳小姐還送了我們幾個很特別的皮革髮飾。真好……
這次下訂我們選用皮革質感超好的厚牛皮來展現"伊芙妮"

一直期待著交屋、裝潢完成,傢俱進場,終於……

伊芙妮是第一組到場的傢俱,進場後發現它的顏色跟装潢色系,壁紙與隔間玻璃顏色超搭,在黑、灰、白色系空間的點綴之下……
沙發的顏色跳脫的更突出,更是亮眼,還好我當初堅持的不改顏色是對的。

伊芙妮好美,超級有質感的沙發,手工製做,真的很細緻,很大器又很美麗,
看着,坐著,躺著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我們特別加凸了腰部靠枕,坐起來與身體更貼合舒適。
可滑動式的坐墊,盤腿更好坐。
5段可調式頭枕配合不同身高的人,看電視靠頭靠背,都很輕鬆。
尤其是兩邊扶手的設計更為貼心,多功能置物空間,音響,冷氣,電視,DVD,一大堆的搖控器總算有家了,不用擔心放在桌上不小心碰到掉落或摔到。
另一邊的扶手是做小板凳的設計,客人多的時間正好派上用場,
再搭配上摩登又時尚的鈦金椅腳,真的很好看。


另外要特別謝謝廠長送我的五顆抱枕,皮革抱枕質感真的很讚,一針一線看的出他們對手工製作沙發品質的用心。
也讓我們家這些對布沙發嚴重過敏的人,終於也能享受到双手環抱抱枕的感覺。
也因為質感超好,先生也提議再加購3顆抱枕如何?我當然是舉双手贊成囉!

特別推薦彩邑手工訂製沙發,讓我們的新家客廳更亮眼,更有温度,一家人更喜歡窩在這裡,享受我們美好的幸福生活……


桃園沙發工廠推薦-龍潭沙發訂做
►感謝周小姐拍攝的新居落成照《伊芙妮》沙發訂做推薦心得 
-------------------------------------------------------------------------
 

| 多功能沙發推薦扶手隱藏式收納設計|

多功能沙發收納設計
►沙發扶手雙側可選擇設計隱藏式收納或客用椅凳兩種方式


沙發推薦功能
►沙發扶手雙側可選擇設計隱藏式收納或客用椅凳兩種方式​

 

| 多功能沙發推薦五段式多角度頸部支撐|

五段頭部調整
►對於不同身型的朋友任何一個角度總有最適合您的放鬆時刻


每隔一陣子,周小姐都會跟我們分享家中沙發近況,因為知道師傅製作用心所以家人也都很珍惜愛護,很溫暖的一份心意
手工沙發能將一家人凝聚在一起是我們的榮幸,收到照片每每欣慰且知足,謝謝你們可愛的一家人!(抱)



龍潭沙發訂做-推薦沙發工廠
►沙發是全家人的好所在,大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專屬坐位

 



彩邑家具沙發工廠-台北手工訂做沙發
我們打造的不是沙發,而是你與沙發共度的時光。

  • 舊屋翻新該如何利用現成家具搭配新添購的沙發家具打造新生活風格?
  • 新屋落成後預算吃緊仍想擁有心中的夢想家居?
  • 窗簾、沙發、茶几、地板的顏色及材質怎麼搭配?  

預約沙發工廠體驗坐感
小資裝潢超值術,讓我們以多年專業的經驗幫您分析空間格局、用材選色
讓您省下大筆預算就能輕鬆完成設計師風格的夢想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潭 沙發推薦
    全站熱搜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