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台中吳先生(土城陳夫婦之弟-請點:康堤亞白色款)
沙發型號:
當代康堤亞-沉穩流線黑




吳先生的家居裝潢得非常有質感

同時他大膽地選了與姐姐的白色剛好相對之沙發色系

其橘色的蘋果燈打在黑色康堤亞與點綴的五彩純色小抱枕讓整個客廳充滿了繽紛活力感

其黑色不易髒且真牛皮隨著時間越坐越亮的特性皆為吳先生考量的重點之一



 

 

同款商品參考:《康堤亞》-奶茶淺卡其  點我

 

《康堤亞》- 當代紐約白  點我

 

《康堤亞》-柔和淺卡其   點我

 

《康堤亞》 - 落塵灰    點我

 

沙發原品圖如下:   彩邑沙發-紐約風當代設計《康堤亞》點我

arrow
arrow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