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推薦-米妮皮沙發

 

| 案例位置 |   桃園-陳小姐推薦
| 沙發款型 |  《米妮》堇花紫
| 沙發材質 |   義大利TORELLO天然牛皮
| 訂製項目 |   牛皮沙發訂做;客製化沙發長寬、顏色;加高椅背



​妳有想過將最愛的紫色當成主角注入自己的客廳之中,令人進門眼神為之一亮,目光不由自主的被沙發吸引嗎?
今年我們就遇到了這麼一位夢想浪漫又大膽用色的朋友。
你可以在家裡的各個細節處看到她對紫色的喜愛,例如:粉底點綴薰衣草紫的碎花壁紙,以及設計師為其規畫鄉村風格中與紫色最為襯托的鵝黃沙發牆面。



 

訂做沙發的需求

在分享家居風格的照片時,她說新家的裝潢早已完成,但一直尋覓不著那位最適合的主角-紫色真皮沙發
我們好奇地問:『通常鄉村風搭配布沙發的選擇性會較多,您為什麼想訂做皮沙發而不是布沙發呢?』
「因為有小朋友,需要好整理又不會積累塵蹣的沙發。真皮沙發一直是我與先生的首選,所以儘管看過許多現品的紫沙發,可質料和顏色往往不合意,不是想要的那份優雅和神秘;而市面上的沙發造型也總是與心中所想的欠缺了那麼一點點。」



 

沙發工廠推薦您來展間體驗沙發坐感

碰巧在我們的VIP真心沙發推薦中看到了無扶手設計的摩登米妮系列沙發,那帶有美式前衛的線條與外型,她一眼就愛上了,二話不說的致電預約週末前往工廠體驗坐感,並在眾多深淺系列的皮革中挑選出最適合家中風格裝潢的堇花紫。

新沙發送到家裡當天,難掩興奮的她拍了多張照片,與我們分享夢想家居終於完整了的歡樂心情,我們也被這份藏不住的喜悅感染開心了整日!​

沙發推薦-紫色皮沙發

優雅、經典的皮革沙發能為美式鄉村風注入復古的情調,是家中的亮點。
你也想要一張主角式風格令人驚艷的沙發嗎?  快來找我們討論,實現你對家的構想



  彩邑精品手工沙發    我們打造的不是沙發,而是你與沙發共度的時光。
 

  • 舊屋翻新該如何利用現成家具搭配新添購的沙發家具打造新生活風格?
  • 新屋落成後預算吃緊仍想擁有心中的夢想家居?
  • 窗簾、沙發、茶几、地板的顏色及材質怎麼搭配?  


小資裝潢超值術,讓我們以多年專業的經驗幫您分析空間格局、用材選色
讓您不用請設計師,就能省下大筆預算輕鬆完成家的感覺!!


→ 立即線上預約體驗諮詢 ←   

彩邑家具沙發工廠-台北手工訂做沙發

 


 

官網原文:http://www.cy-sofa.com.tw/news/ins.php?index_id=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 推薦
    全站熱搜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