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


| 案例位置 |  新北市蘆洲區 - 劉先生
| 維修項目 |  餐椅整新 x6把
| 面料材質 |  義大利TORELLO天然牛皮
| 客戶訴求 |  修理更換皮面、翻新坐墊內棉


劉先生是彩邑沙發n年前的老客戶,因為家中的餐椅龜裂脫皮漸趨嚴重,於是某個下午和家人載著餐椅來工廠評估是否可以更換皮面。

劉先生:『你們家的皮沙發坐這幾年都沒事,外面買的餐椅怎麼用沒多久皮就裂了,可以修嗎? 』

廠長:「餐椅是合成皮的材質,跟你當時買的沙發用真皮不一樣,合成皮彈性和伸縮度差,每天坐壓確實很容易龜裂。」

劉先生:『家裡總共有6把,是還能坐只是客人來難看,丟掉也可惜;若能修的話想用跟沙發一樣的真皮,一勞永逸!』


cats小

在翻修時,拆開皮套發現椅墊和背墊的海棉既薄密度又低,內材已經扁塌消下去了。尤其椅墊明顯頂到木頭,除了造成面料磨損,坐起來又硬又凸也非常不舒服。

因此,我們決定重新將這六把餐椅鋪上厚度足夠的內棉,再包覆同沙發一樣耐用的真皮面料。完工後,全新甚至是更為升級的品質讓這些餐椅重獲新生,也能再次陪劉先生一家人共度溫馨的用餐時光!


IMG_0745-

 

 

餐椅破皮了怎麼辦?椅墊塌陷捨不得丟嗎?


       彩邑精品手工沙發 

🌏 讓家具重獲新生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 快聯繫我們預約評估維修狀況吧
  • LINE:cysofa
  • 電話:0938998937

 

官網原文 :  https://goo.gl/LD7it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發維修 餐椅修理
    全站熱搜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