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沙發推薦-703沙發訂製.jpg  
  【謝小姐與家人的甜蜜全家福】


| 案例位置 |   新北市新莊區 (君泰建設)- 謝小姐
| 沙發款型 |  《703》- 蘋果綠

| 沙發材質 |   義大利TORELLO天然牛皮

| 訂製項目 |   牛皮沙發訂做;客製化沙發長寬、顏色;沙發底座改採胡桃色彎月木腳 。雙人加大6尺袋裝獨立筒彈簧床墊;橡木色底板加厚收納尾掀床


預約.jpg  



記得與謝小姐初次聯繫時我們並不知道原來是羅媽媽的兒媳,直到丈量那天大家夥見面才會意過來。

羅媽媽:『坐你們家沙發好幾年了還是很穩固。現在小孩子結婚買新厝了,就希望他們自己到沙發工廠內去看看喜歡的樣式

聽了羅媽媽這一席話,才發現在地經營了30年的家具、床墊、沙發工廠,我們也已經陪伴第一代的家庭成長到第二代的孩子都成家立業了!

就像情感傳承般地,孩子長大也有了自己的家了,但我們依然都用著相同的家具,傳承著父母的選擇經驗並在生活中延續著對家人的情感。
 

  皮沙發推薦-703沙發.jpg
【彩邑沙發多年老朋友:羅媽媽&小女兒&小孫女】


現場丈量的時間是三月,因為客廳格局的動線需特別規畫,所以沙發牆置中坐落於兩門間,沙發總長寬以不影響走道的活動空間為主;內材規格同羅媽媽家當年的配置等級,加訂做厚實耐用的胡桃色彎月木腳為沙發底座。


另外也勘量了主臥及小孩房的方位,避開頂梁並挑選了雙人加大底板加厚的強固橡木收納尾掀床及袋裝獨立筒透氣彈簧床墊。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擔心寶寶對家具過敏,故在沙發皮革或床墊表布的選材上首先注重的一定是安全無毒性的用料和材質!


- 也讓我們看到宛伶的細心  ˙  那是一位媽媽對寶寶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呵護。

 

彩邑沙發工廠-安裝過程.jpg

 

 【喜愛攝影的女主人幫我們認真辛勤的司機大哥側拍記錄】 

 

經過一個月的系統櫃裝潢,  在5月初的時候一切家具已準備入厝定位;看了週末的好日子,早早地與司機大哥預約完整的運送時段並協助各項家具的組合與安裝,務求完善確實!


沙發工廠推薦-彈簧床墊.jpg  



主臥也悄悄刷上了淡淡的薰衣草紫,柔和舒眠的色調與同系列的窗簾讓整個臥室的氛圍帶點法式浪漫,白橡木X純白組合的櫃體和掀床是宛伶的巧思,一切佈置起來都是那麼的輕柔和諧。

沙發推薦見證.jpg  



特別感謝宛伶及羅媽媽一家人與我們分享新屋入厝的喜悅和對我們產品的肯定!
每當收到滿意或喜歡的訊息,就算簡短也能讓我們暖心一整天,且更有信心地在手工沙發及床墊的細節處和品質堅持著。



皮沙發推薦-703沙發訂製.jpg   


因為我們相信家具所賦予的意義從來都不是物件的價值;而是在未來生活裡帶來家的溫暖,穩固又安心地替你記錄著那些溫馨記憶,一代傳承一代。

  彩邑精品手工沙發 

 -  我們打造的不是沙發,而是你與沙發共度的時光。-
 

  • 舊屋翻新該如何利用現成家具搭配新添購的沙發家具打造新生活風格?
  • 新屋落成後預算吃緊仍想擁有心中的夢想家居?
  • 窗簾、沙發、茶几、地板的顏色及材質怎麼搭配?  


小資裝潢超值術,讓我們以多年專業的經驗幫您分析空間格局、用材選色
讓您不用請設計師,就能省下大筆預算輕鬆完成家的感覺!!


→ 立即線上預約體驗諮詢 ←   

●彩邑家具沙發工廠-台北手工訂做沙發●

 

官網原文 :  https://goo.gl/fLHW5L
 

arrow
arrow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