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萬華趙先生夫婦.jpg

 

 
昨天在整理”老朋友們(彩邑沙發VIP)”的檔案時,在貴重的資料盒裡看到了這封中秋節賀卡。已經五年了,鄭小姐夫婦是我們服務沙發經銷點以外的首批零售客戶,記得為了讓小女兒有全新的生活環境,夫妻倆決定將整個家的風格全面改造,只留下為數不多可以續用的舊家電,並將表皮龜裂、泡棉外露已不堪使用的舊沙發及家具汰換。
 
這是一件龐大的工程,雖然趙先生事先提供了房子格局圖
但謹慎的廠長和夫人還是覺得現場勘查能給予空間規劃的方向更準確及放心,因此在下班時間拜訪了一趟;從客廳到廚房,再從廚房到主臥,儘管沒有茶几,大夥兒席地而坐一起討論著適合的沙發、家具風格及配色。
此時,耐不住久等的小女兒也漸漸地在廠長夫人念故事書時專心下來。
 
寧靜的夏夜,渴了大家就在流理台旁休息一會兒吃杯廠長夫人私房推薦的三色豆花和仙草冰真的很解暑啊。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樣藉由一起經歷的過程而加深的吧,縱使多年未見這對老朋友,但暖心的回憶總能次次浮上心頭。
 
 
*********************************************************************************************
 
●舊屋翻新該如何利用現成家具搭配新添購的家具打造新生活風格?
 
●新屋落成後預算吃緊仍想擁有心中的夢想家居?
 
●窗簾、沙發、茶几、地板的顏色及材質怎麼搭配?  
 
 
小資裝潢超值術,讓我們以多年專業的經驗幫您分析空間格局、用材選色
 
讓您不用請設計師,就能省下大筆預算輕鬆完成家的感覺  
 
 
聯繫體驗請洽:  彩邑精品手工沙發 - CYSOFA -   (連結)
 
 
 
因為,你就是自己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