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桃園陳先生
沙發型號:
當代康堤亞-柔和淺卡其


陳先生希望客廳感覺是明亮而不沉重的

故選擇與白色牆面同樣為淺色系列,柔和耐看又不易髒的淺卡其作為沙發主色

搭配挑選過的大理石茶几更是與沙發輝映的相得益彰並顯現其高雅質感

 

 

 

 

同款商品參考: 《康堤亞》- 沉穩流線黑  點我

 

                                  《康堤亞》-奶茶淺卡其  點我

 

                                  《康堤亞》- 當代紐約白  點我

 

                             《康堤亞》 - 落塵灰    點我

 

沙發原品圖如下:   彩邑沙發-紐約風當代設計《康堤亞》點我



 

arrow
arrow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