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土城劉先生

沙發型號:康堤亞-奶茶淺卡其


因家有幼子,故劉先生夫婦偏好耐髒而不深沉的奶茶可可色

滾邊為同系列的巧克力深咖啡

特別要求彩色小抱枕以跳出鮮明活力!



加購的大理石茶几附有兩只可收納的小輔助椅

平常不用亦可收到桌面下,整齊美觀不占空間。

 

 

 

同款商品參考:    《康堤亞》-沉穩流線黑 點我

 

《康堤亞》- 當代紐約白  點我

 

《康堤亞》-柔和淺卡其   點我

 

《康堤亞》 - 落塵灰    點我

 

沙發原品圖如下:   彩邑沙發-紐約風當代設計《康堤亞》點我

 

arrow
arrow

    CYSO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